FAQ

A: 床墊的高度和彈簧的高度有關,也和床墊的柔軟度有關;高度愈高,床墊柔軟度愈佳。 詳細說明
A: 翻面及旋轉都是床墊保養方式,翻面與否需依床款而定。不論翻或轉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保持床墊受力平均!當床墊的每個部份被平均使用後即可穩定泡棉密度。此外,因每個人身體各部位重量不同,夫妻兩人體重也不會一樣,因此建議維持定期翻轉的習慣,尤其新床使用前三個月要密集些。
市售的各國款式來說,美國、加拿大生產之產品皆採Non-Flip免翻面貼心設計,需定期前後調頭,無需定期翻轉床墊,在床墊保養上比較方便;至於日本產品系列皆採雙面床墊設計,前半年每月前、後、上、下互翻一次,以後每三個月翻轉一次,床墊表面的襯墊物是增加床墊的舒適性而設計的,以標準方法定期翻動您的床墊,可使床面泡綿平均受壓。 詳細說明
A: 床墊可用柔布沾清水或揮發性清潔劑來輕輕擦拭,並馬上用吹風機吹乾,不能直接用水清洗床墊。而被小孩尿溼的床墊則應馬上用布把尿吸乾。最好預防髒污以及尿漬的方式就是在床墊上套件保潔墊,以保持床墊的清潔。 詳細說明
A: 避免放置潮濕或陽光直曬之處,以延長使用壽命。
可用吸力小的吸塵器,每週吸塵一次,並以毛巾或軟毛刷,輕輕擦拭拂去灰塵。 詳細說明
A: 避免放置戶外、陽光直曬、或潮濕處,以防天然實木材質因為乾濕度變化過劇,產生形變、褪色。
放置熱食時須使用隔熱墊、桌巾或玻璃,以免熱氣或油漬損傷木質表面。
平時可用柔軟的靜電除塵布輕輕去除灰塵。
若積塵較重,請用微濕軟布輕拭表面灰塵,再以軟質乾布輕輕擦乾。
如有污漬,請用中性清潔劑或是小蘇打水去除,再以軟質乾布拭乾清潔。
用乾布沾少許木質保養劑(檸檬蠟)輕拭表面,約半年保養一次。
避免使用具揮發性的清潔劑以免傷及表面處理之塗料。
避免使用含矽靈(Silicon)之清潔保養液,以免阻塞實木毛細孔影響觸感 詳細說明